close
前一陣子 剛好是復活節假期 & Spring break,
芝加哥路上和各個景點都可以看到大家攜家帶眷都跑出來玩,
只有可憐的ㄚ方仍在外科奮鬥,每天都睡眠不足

Aron & Sue一家人跑到Kentucky去玩了!
Vincent & Chris待著兩個小朋友到downtown來找我一起去Lincoln Park Zoo
Lincoln Park Zoo就座落於高樓大廈林立的芝加哥市區裡面,
無論春夏秋冬每天都免費開放,哈~  不過要收停車費!!
春天終於到了~  動物也都從室內跑出來露臉囉!!

感情超好的兄妹倆: 左Mathew & 右Anna

忙著吃爆米花的小朋友~
BTW, 好懷念台灣電影院裡甜甜的爆米花唷! 這裡的爆米花都沒那麼好吃!

哈~  沒有ㄚ方幫我拍! 我就來個自拍吧!!
小Mathew有用他自己的相機幫我照像啦~ 只是還沒跟他拿照片!

呵~  看得出來這是個螞蟻洞嗎?!  只是有小朋友爬得進去啦!

等到下午ㄚ方下班後,我們才一起去吃晚餐! 順便帶他們參觀我們的apartment!

那個周末,我們又到他們家吃Easter大餐,
還帶了幾顆小朋友自己做的Easter eggs回家,上面還有寫"阿公"、"ㄚ嬤"唷~
(當然不是指我和阿方啦~ 是大伯父,大伯母~~)

另外 他們家多了一隻小寵物---"fluffy"

呵~  超可愛!  想起我小時候也養過一隻白色小文鳥~

哇~  以後有小朋友,我也要帶他們到處玩~ 買小寵物給他們~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