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妝畫好了之後, 照相時間開始囉~~
(下圖左:美貌與愛心兼具的二表妹;下圖右:永遠年輕貌美的姑姑)

(下圖左:怎麼看都還是一樣年輕漂亮的三嬸)

(下圖左:大嫂chin, 下圖右:能歌善舞的萬能哥哥stone)

(下圖左:小時候最愛跟我打架的調皮弟弟--璁)

(下圖左:體型輕"巧", 聰"穎"伶俐的 巧穎~~)

(下圖左:從小童星蛻變成大帥哥的表弟--軒)

(下圖左:長得越來越高的高材生堂弟--彤彤, 下圖右:已經長得比我還高的辣妹堂妹--如如)

從小陪我玩芭比娃娃的表妹們(下圖左:小表妹, 下圖右:二表妹) 
大表妹當天還得上班,晚點才能趕到啦~

接下來就是裝可愛時間啦! 來個12連拍~ 拍到最後都笑場了!!

玩完了12連拍,  接下來 就是拍"大頭狗"時間~



接下來 該媽媽化妝囉~~


看媽媽多開心~ 妝畫好囉!  接下來開始變髮.....  
Da lunn~~  跟漂亮的媽咪合照一下囉!!

超開心的媽媽   趕緊下樓去招呼客人啦!!

 
辛苦的Gina又接著幫伴娘--小表妹化妝, 給妳拍拍手啦!!!    超厲害的~

嘩~~ 怡瑾果然是當Model的料!!

"祝小華表姐:幸福快樂~ 來! 啵一個!!"


新郎也該出發囉~~  wawa興奮地等待ㄚ方的到來!

此時 突然聽說 我的兩位麻吉朋友竟然還沒來~  stonegirl當下馬上拿起手機打給ㄚ豚跟蓉蓉....
"ㄚ豚~ 我快要被新郎接走了啦! 還不快來~~" 

終於 兩位"主考官"及時趕到我家, 難怪wawa笑得那麼開心!




最後, 就是等候新郎倌的到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