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要感謝Bill老師 百忙之中抽空為我們的婚禮作拍攝,
透過他的鏡頭, 當天的情緒和情景, 又一一浮現在腦海中,
看著照片, 有時讓人不禁莞爾, 有時讓人感動地濕了眼眶.....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Bill老師的熱忱與細膩的心~ 
可以到
http://www.wretch.cc/blog/billbillbill 參觀參觀唷!!

2008/12/27  1:00pm
stonegirl超級超級推薦的新祕Gina抵達家裡, 馬上到4F wawa房間幫我化妝啦!
(左一:Gina, 左二: 就是我啦! 右二: 小表妹, 右一: 二表妹)

認識stonegirl的人都知道, 我的頭髮實在是又細又少, 
幸好 我辛苦地忍耐了一年多沒有去剪燙頭髮, 當天完完全全就交給Gina全權處理......
看完Gina幫我變髮完之後, 我只想說:"Gina, 如果妳能天天幫我化妝梳頭就好啦!!"


接下來, 穿好了婚紗禮服後, Gina幫我戴上了美美的澎紗...

房間裡其他的女生 都不停尖叫~  "哇~ 好夢幻!  好浪漫! 好想結婚喔!!"

OK~  大功告成囉!! 可以開始拍照啦!!


還有美美的皇冠~  和 閃亮亮的Engagement Ring

嘻~    大家還看得出是我吧!!  
這套美美的新娘服, 是媽媽和跳舞老師、蘇阿姨, 半年前去法頌時, 第一眼就看上的婚紗唷!  漂亮吧~
我們就是因為這套禮服, 決定在這家婚紗公司拍婚紗照的啦! 哈哈~~

在我化妝的同時, 親戚朋友都陸續抵達家中......
家裡大門 門樑上掛上了八仙綵~

爸爸的眼神 不自覺地流露出心中的不捨

媽媽的日本棒球協會好友, 也送來好幾盆美麗的盆花~

感謝大家特地前來高雄參加我的婚禮, 小華我超感動的啦!!

看大家笑得多開心~~ (尤其是外公外婆啦!

【彩妝篇】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