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30 Day4 -- Parasailing + surfing + Fiesta BBQ
昨天好好休息了一天, 今天當然要來點刺激的啦!!

上次因時間不夠沒能玩到拖曳傘, 最後只能看著哥哥的遊記過乾癮..(請按此連結)
所以這次特別安排了ABC的拖曳傘活動, 可是沒想到星期六ABC竟然沒開.....
難道....兩人的好運氣用光了嗎?!?!   
導遊跟我們說, 他幫我們換了另一家Ocean Jet Club, 比較新, 比較"刺激"....
聽的我們倆心中忐忑不安, 又愛又怕....."刺激?!  不知道安不安全哩?!"


Ocean Jet Club位於ABC的隔壁, 同樣在Alupang beach, 聽說老闆是日本人,
不過 當我們看到清澈見底的海水後, 心中的不安早已消失大半, 高興地猛拍照~


從沙灘上看過去, 可以看到我們住的Sheraton Hotel耶~~ 就是梯形的那棟!!


沙灘必拍照片之一........"沙灘上的剪影" 
哈哈~~ 倆人一下耍浪漫, 一下搞怪! 

沙灘必拍照片之二......"跳跳樂"!!
呵~ 因為小華穿bikini跳跳樂的照片太過露骨....不適合大家觀賞..
還是看帥氣的阿方, 努力的跳跳樂吧!!

哈哈~  看到藍天+白雲+烈日+清透的海水, 小華早已玩得不亦樂乎~

倆人在Alupang beach合影後, 就要坐船 到外海去玩parasailing囉!!!

咦?! 怎麼跟哥哥他們玩得不一樣?! 哥哥他們明明是坐在一個小船上,
怎麼我們的變成是屁股騰空呀?!  原來, 導遊說的"刺激"就是指這個嗎?!


儘管倆人心裡毛毛的..... 但是錢都花下去了, 就給它撩落去啦!!

看兩人笑僵的臉.....就知道有多刺激了吧!!  哈~  接下來就好好欣賞小華錄的短片吧!

中間船長還會很賊地減速, 讓你落水, 當我們倆屁股落水的剎那, 聲音已經喊啞了~

呵呵~  下來之後, 小華超想玩第二次的!! 甚至還想嘗試wakeboard.....
只是....有夠貴.....哎~~ 先回去好好賺錢, 再來玩吧!!!


回Ocean Jet Club用完午餐, 突然下起了一陣雨, 天空和海水都變成了灰灰的一片..
玩到幾近瘋狂的小華, 依舊在海邊開心地玩水~~~

最後, 倆人依依不捨地在Alupang beach留影後, 準備趕回去飯店surfing囉!!!
其實 我們倆對於要在"礁岩岸邊surfing"這件是考慮了很久,
以我們菜鳥級的功力, 會不會撞得頭破血流呀? 會不會引來鯊魚呀?!
不過Sheraton裡的教練, 一直跟我們說 沒有問題, 所以 我們倆又給它撩落去了....
哈哈~ 沒想到, 真的超好玩!!  這裡的浪也很棒, 不像墾丁的浪, 看了讓人超害怕~~

ㄟ.......話說........跟哥哥借來的潛水相機, 就在去衝浪的幾個小時前......
我們又跑去infinity pool玩時, 陣亡啦!!!   
sorry啦!  九逃哥~   也因此就沒拍到小華衝浪的英姿啦! 

晚上, 我們又趕場, 到Fiesta看BBQ dinner show, 這也是哥哥強力推薦的節目之一
(詳情請按此連結到"九逃哥的blog")


今天是待在關島的最後一晚, 明早凌晨三點就得起床準備搭飛機,
倆人喝著冰涼的啤酒, 大快朵頤地啃著生蠔、蝦子...等美食,
欣賞著傳統的Chamorro舞蹈和音樂,  結束了六天四夜的關島行~~~

哈哈~~  看!! 我們倆個膚色, 變得多麼健康呀!!
也難怪.....回到台灣, 每個人看到小華第一句就是--"哇~妳怎麼變那麼黑呀?!"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