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我們吃完了豐盛的早餐buffet後, 就跑去逛街, 然後跑去露天游泳池游泳~
一整天顧著玩樂.....忘了照相......拿起相機時, 又是晚上了.... 
夜晚的Las Vegas也比較漂亮嘛~~   ^^
今晚的重頭戲, 就是到Venetian裡欣賞Blue Man Group秀,
之前在Chicago一直都想去看, 結果都沒去成, 這次 當然不能再錯失機會~

我們沿著Strip往北走, stonegirl趁機把其他有名的旅館也照了下來~~

昨天就有看到的Planet Hollywood 和 我們住的Paris,

後來發現忘了單獨照Bellagio, 只好借用昨晚的照片...  

左邊的Caesars Palace可以看到圓型競技場(Colosseum),
右邊是Mirage會有火山爆發秀, 這次沒錄到影, 以前曾經錄過, 可以上網看[按此]

接下來是我第一次來Vegas時住的Treasure Island, 晚上也有海盜船show,
也是因為以前看過了所以沒再去看, 不過剛剛上網查了一下, 怎麼覺得變得很"火辣"
有興趣的可以到網站上去瞧瞧[按我]; 我看過的第一場太陽馬戲團表演就是這裡的
"Mystere"[按我], 從此就迷上太陽馬戲團的表演啦~~ 

 
最後, 終於抵達我們今晚看表演的目的地Venetian, 又是一家超級豪華的hotel~
除了白色的大理石柱的歐式長廊外,
一走進旅館大門, 就聞到迎面撲鼻而來的香氣,

天花板上的大型彩色壁畫, 讓人感覺像走進歐洲城堡裡一般,

室內的天花板, 畫上了藍天白雲, 配合明亮的燈光, 感覺像是大白天走在戶外,

既然叫Venetian, 當然有Venice最有名的Gondola啦!! 只可惜沒有時間坐,
嘿~  下個目標, 就是到威尼斯坐gondola好了!! (ㄚ方有沒有聽到呀?! )

最後我們快速地用了餐, 繼續在Venetian裡逛逛,

裡頭也是擺設了許多Halloween主題的佈景, 後方還有大瀑布唷~~

哈~~  接下來今晚的重頭戲:Blue Man Group來囉!! stonegirl興奮地跟海報合照!

ㄚ方也來一張~~  模仿海報人物的表情!!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才會有surprise!)
什麼surprise呢?      哈哈~~ 
就是stonegirl很幸運的成為整場秀裡, 唯一被邀請上台一起表演的觀眾唷!!
以下就是ㄚ方冒著被趕出去的危險, 幫我錄下來的影片啦!!
(不是故意偷拍, 實在沒想到會被請台上ㄇㄟ... 所以影片有鎖密碼:小華生日4位數字, 或是連到我facebook裡的video觀看也可以唷!!) 
Blue Man Group Video 1 (需密碼)
上台後我根本不知道要做什麼, 只好模仿他們的動作, 他們晃頭我就晃頭, 他們搖身體我就搖身體; 中間...我還以為那個花是要送我的哩!!....結果不是........最後他拿出一個像果凍的東西, 應該是要嚇前排觀眾的吧!! 連我都被嚇到了~~
Blue Man Group Video 2 (需密碼)
接下來, 我隔壁的blue man拿出一個蠟燭出來點, 結果被另一個blue man撲熄了, 他不甘示弱拿了個燈泡的蠟燭, 中間的blue man有樣學樣也拿了個檯燈出來, 原來它是聲控的檯燈, 沒想到卻被台下的觀眾搗蛋~ 嘿! 接下來他們拿出一盒東東, 是一種美國品牌的蛋糕"Twinkie"(很像我們便利商店買得到的那種給小朋友吃的海綿蛋糕), 我拿到蛋糕後, 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還是有陷阱... 只好看著他們發呆....
Blue Man Group Video 3 (需密碼)
左邊的blue man終於想出打開蛋糕包裝的方法了, 他拿出電鋸把蛋糕鋸成兩半, 也順便幫我鉅開蛋糕; 接著中間的blue man突然拿出一個管子, 原來是強力吸塵器, 他把旁邊的人其中一個蛋糕都吸走了~ 旁邊的人惱羞成怒, 把中間的blue man盤子上的蛋糕通通吸光光~~ 我們所有人趕緊用手保護住自己的蛋糕....(me, too. ) 接下來要開始吃蛋糕啦!! 由於中間的blue man沒了蛋糕, 我們分別把自己的蛋糕分給他一塊, 然後就開動囉~~ 我一開始不確定蛋糕可不可以吃, 還不敢吞下去哩!! 接下來~  笑聲最多的橋段來啦!! 大家用看的...就懂啦!!   最好笑的是.....旁邊的兩位blue men也學我們互餵對方~  哈哈!!
Blue Man Group Video 4 (需密碼)
吃著吃著, 我隔壁的blue man胸前突然開始噴出相嘔吐物的糊狀物~~   結果三個blue men竟然搶著吃那些糊狀物, 還想餵我吃哩~~  我當然不肯, 趕緊把自己叉子上的蛋糕塞到自己嘴裡, 死也不張開嘴!! 這時, 我背心的胸口處竟然也開始噴出黃黃的糊狀物!!!!    驚訝之餘, 另一位blue man還拿出'拍立得'相機幫我們拍照~~ 這時stonegirl專業的YA姿勢自然而然地就擺出來啦!   最後, 我們4人的胸前都向著最前排的觀眾噴出許多糊狀物, 呵~ 我有看到好多人在閃躲哩!! 結果, 他們把所有的乳麋物裝進一個漂亮的小盒子, 黏上蝴蝶結, 一起連同之前拍立得的照片送給我!!!   還牽著我下台ㄌㄟ~~~

這就是那時候, 在舞台上拍的照片啦!!  早知道會上台, 當天就戴隱形眼鏡了...
本來想說 時間玩到太晚, 不想戴隱形眼鏡太久, 唉唉~  真是失算呀!!! 

不過, stonegirl還是超開心的!!!  最後謝幕後, 還提著我的"乳麋禮盒"跟blue men合照!!

這是節目裡, 超酷的樂隊人員~~ 他們都是居身幕後, 穿著夜光效果的服飾, 超酷的!

哈~  想必stonegirl接下來幾天, 睡覺作夢都會笑啦!!!

表演結束後, 我趕緊跑到隔壁的紀念品店買了個CD (以後有藍光DVD後, 再買他們的blueray DVD)

從Vegas回LA的路上, 我們就忍不住拿出來聽啦!!!    讚唷~~~
這一晚, stonegirl一直處於心情亢奮的狀態....嘴角總是會不自覺上揚, 哈哈~~

隔天, 我們趕在中午check-out前, 趕緊再跑去露天swimming pool游泳照相,

我們前一天下午才來這兒游泳+日光浴, 曬得全身發紅~~ 我也黑了一層!!
今天因為一大早, 陽光還照不到泳池, 不過stonegirl還是興致充充地跳進去游泳,
看來 stonegirl還沉醉在昨晚的驚喜和幸福裡~~ 


ㄚ方怕冷, 幫我拍完影片後, 就去旁邊泡Jacuzzi了~

Ya~ 最後小華在泳池畔留下最後的身影後, 時間真的是不夠了! 
我們趕緊回房間洗澡打包完畢, 辦理check-out,
中午, 我們決定去傳說中的新旅館"Wynn"逛逛,  順便吃buffet~

裡面竟然還有Ferrari的專賣店哩!! 旁邊有個展示館, 裡面停滿Ferrari跑車,

除非是Ferrari車主, 要不然還要付費才能進去參觀.....

唉~  只好幫阿方在旁邊的Ferrari Store照照相, 過過乾癮!!

接下來, 吃buffet的地方, 也是佈置的超級豪華~

吃跑喝足後, 在餐廳前留下最後身影, 我們就繼續在Wynn裡逛逛,

這裡的室內, 也都是用綠樹和花卉來裝飾~  感覺好雅緻, 好休閒~

最後, 我們走到戶外, 竟然還有個瀑布哩!!! 

感謝好心的遊客, 幫我們在小瀑布前合影, 準備跟Las Vegas說掰掰啦!!

  這次的Las Vegas之旅, 真是充滿了驚喜!!
我連續好幾天, 想到blue man group都還是會得意地一直傻笑~~
哈哈!!!    已經開始期待下次什麼時候還能重遊Las Vegas啦!!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