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橫跨亞、美兩洲的遠距戀情,就這樣展開.....
好不容易等到stonegirl結束了台大FM住院醫師的訓練,就毅然決然地飛往Chicago展開新生活~~
同事們都忙著找新工作,熟悉環境,忙著結婚,忙著生baby,而我....
每天陪阿方重溫medical school的上課情形,認識Aaron的同學,陪他準備考試,到處遊晃







中間也發生了不少驚喜~     像是....
倆人甜蜜地在芝加哥欣賞MLB幫王建民加油的情景,竟然上了台灣的電視新聞!!!

stonegirl這次破天荒在Chicago待了的三個月之久,從忙碌的住院醫師生活變成天天在家當家庭煮婦和伴讀角色...... 中間 還飛回台灣 為了專科醫師考試花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狂K書,
(過著怠惰生活的我考試超緊張...再加上  與Aaron面臨最大的爭吵危機, stonegirl幾近崩潰~)

幸好還是讓我安全過關~  感謝那陣子  支持我 陪我度過難關的好朋友們!!!


幸運拿到專科執照後,再加上倆人感情進入最艱辛的磨合期,
stonegirl不敢再次貿然地衝去美國,因此 選擇了  先在台灣工作,
一來  先求個穩定的收入,二來  再讓時間來證明這段歷久銘心的愛情~~~

於是  我就回到高雄 開始工作啦!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