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寶寶    有的時候  常常會出乎意料地理性......
但有時   也會出人意表地   顛覆自己先前的決定........


關了又開 開了又關的秘密花園, 猶如我反反覆覆的情緒,
在幾近崩潰 瘋狂邊緣遊走的我, 夜裡對著電話嘶吼
浮腫的眼皮 望著外頭微亮的天空,
又是一次刻骨銘心的等待.......
為什麼就這樣把我推下深淵  而你卻毫不自知 更別說回頭伸出援手了!

我知道 規則不應該是都由我來訂定,
但是不服輸的個性 加上 需要一點被驕縱的甜蜜,
在我的遊戲規則裡  沒有討價還價的餘地,
要你深情  又要你別觸碰到禁忌, 
殘酷的遊戲裡  隨時都有可能被判出局....
偏偏 你要玩不玩的倔將個性, 把我弄得天天傷心~~
一路上 路途艱辛, 加上一次又一次 心碎裂的聲音, 喚醒了雙子的理性,
選擇了跳脫 這殘酷無止盡的遊戲.......

鈴鈴鈴~~~~~~~ 夜裡 電話那頭的聲音......
同樣的話語   搞不清下定決心還是是花言巧語,
再次撫平了 我的絕望與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