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地 "山胞小妹" 也被都市化了....

回憶起 三棧南溪 水流過褲襠間 剎那間的沁涼,
水源地 與原住民兒童 釣蝦 跳水 嬉鬧的天真,
清晨 第一道曙光 射在七彩湖面上 的驚艷.....
於山脊上俯瞰群峰 瞬間 淘氣地山嵐將我圍繞,
我便化身成小龍女 於落葉間舞劍 巨瀑下禪定 暖泉中養身
雖然 沒有寒冰床....卻也經歷過 刺骨寒風中"方便"的艱苦! >_<~

終於了解 為何古人 總會選擇世外桃源作為閉關修行之地,
窺探自然的奧秘 猶如在體驗生命的意義,
清風流水 洗淨了世俗, 蟲鳴鳥語 喚醒了良知~

現在的 山胞小妹, 不再 騎著腳踏車 聽著海浪聲 彈著吉他 隨性地歌唱,
總是三五成群 到KTV 搶著麥克風 對著螢幕嘶吼~~
與朋友間的交談 多了LV,Gucci..... 我也開始翻著目錄 準備為週年慶瘋狂的血拼!

無意間 看到了 "黃金峽谷" 懷念起過去當山胞的日子......
選了這張照片 順便 跟感謝照片中的恩師
也是我 身陷陡崖進退兩難時 助我免於危難的 山胞大哥, 說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