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訪美遊記 Day 2 -- Bainbridge Island 一日遊

從Seattle到Bainbridge Island要搭渡輪, 所以我們用完早餐, 就前往ferry terminal,

20120624

開車上船囉!!!!  把車停好後, 我們沿途可以下車 到處在船上觀賞~

後方是Seattle的新地標--"Great Wheel" 新的摩天輪

    

爸爸也忍不住拿出手機來猛拍~~ 

  

早上的Downtown Seattle還是灰濛濛的, 船上的風也還冷颼颼地!! 

大家還是冒著冷風, 拼命照相~

  

好久沒有出國散散心的爸媽, 難得優閒~

另外, 爸媽似乎從高雄帶來了陽光, 來Seattle的這兩個禮拜, 都是難得的大晴天!

 

當我們抵達Bainbridge Island時, 藍天白雲都跑出來啦!!

一大早的Bainbridge Island 好寧靜!!

我們沿著boat dock散步, 爸媽也忍不住體驗一下退休開船的美夢~~ 

 接下來, 我們開車沿途觀賞Bainbridge Is的美景, 中途 爸媽看著美麗的海灣, 也忍不住停下來喝杯熱茶....

媽媽說, 這張照片, 讓她想起了以前待阿公出遊的日子!!!

哇~~  好幽靜!!  連媽媽都開心地吃起零嘴來了!

難得看爸媽再次出國度假的甜蜜畫面!!  

稍做停留後, 我們前往著名的Bloedel Reserve, 

  Bloedel Reserve in Bainbridge Island

這裡是過去一個大地主的私人住宅, 擁有150-acre的森林公園, 現在開放給民眾參觀,

從他私人住宅的後院望去, 竟是如此壯闊的美景!!

  

興奮的媽媽, 也跟著走起草坪迷宮來了!!!

哈哈~ 幸好 我們有個保溫壺, 裝著爸媽愛喝的台灣高山茶!!

現在回想起來, 爸媽也陪著我們走了1-2小時的路, 兩人看起來完全不像有時差的樣子!

接著 我們還特地去找我們VM主治醫師強力推薦的當地草莓!!  沿途上, 我們車裡都時濃濃的草莓香~~

20120624 Poulsbo, WA

為了讓爸媽看不同的風景, 我們決定走不同的路線, 繞到可愛的Scandinavian town -- Poulsbo,

哈哈~  沿路看到哈雷重機車隊, 忍不住合照一張!

大家走了一個早上, 肚子又餓了~  爸媽看著美式的超大分量主餐, 又是笑得合不攏嘴! 嘿~ 可別小看我們四人, 可是把桌上的三大盤美食吃得精光!!

看 兩人幸福的笑容~~~  

我們回程, 從Bremerton坐回Seattle, 爸爸沿途不知在沉思甚麼..."想退休了嗎?!"  "想搬來美國了嗎?"  

 

黑白忍者~~~!! 

別看日頭大, 船上的冷風 可是會吹到讓人直打哆嗦哩!!

真的太開心 爸媽終於來美國啦!!!!  最後, 一起來跟Seattle downtown來個合照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