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美國三年多, 爸媽終於第一次來美國看stonegirl !   

 

為期兩個星期的美國行, 爸媽天天行程滿檔, 幾乎可以等同於"US golf tour"啦!! 

 

爸媽抵美的隔天, 就等不及找地方打高爾夫了, 所以 我們決定前往UW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的driving range去揮揮桿,

 

沒想到起得太早, 練習場還沒開, 所以就帶爸媽到UW校園逛逛~

20120623

 

 

逛著逛著, 噴水池突然間噴出了水, 原來我們起得太早, 連噴水池都還沒睡醒哩!!

我們對於UW校園的建築認識有限, 指著漂亮的建築, 也不知道該介紹甚麼...   

不過, 照相我們最會啦!!   總是要來個到此一遊照呀!  

 

手癢的爸媽, 終於打到小白球啦!!!

20120623

打完球, 已幾近中午, 我們順道帶爸媽到Gas Works Park走走, 太陽公公終於跑出來露臉啦!

Gas work park, Seattle  

stonegirl指著遠方:"那就是我們家唷!!!"

 

由於早起有運動, 大家都已飢腸轆轆, 所以我們就近到了Ivar's salmon house, 品嘗Seattle肥美的海鮮大餐!

 

爸媽來Seattle的第一餐, 第一口就是又大又新鮮的生蠔, 看!! 兩人高興得合不嚨嘴!!

用完salmon大餐, 全家回家稍做補眠, 調時差,

晚上 馬上又直奔Sammamish, 拜訪最熱心, 最照顧我們的Ellen家, 慶祝端午節!!!

感謝熱情的Ellen招待, 至今濃濃的粽香 和暖暖的人情味, 還是讓我們難以忘懷!!  也好開心見到許多好朋友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